Sunday, February 11, 2007

[美國] 02/10 New Year's resolution-Stop Complaining

就像姨丈說的

do as much as i can

我算是我同學之中最沒有資格抱怨的吧..

一路上來也沒有太大的波折

家裡又有爸媽的full support

我應該最不需要煩惱才是

靜下心來..

--

昨天很煩躁的結果

是我的車車前面保險桿可能要換

= =;我一直懷疑是他們在趕工所以沒有裝好...Q Q

星期五才拿車車耶..

為什麼星期六就有事...

討厭..Q Q


然後..我有冷到..喉嚨好痛...Q 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