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電影] 生日快樂 (雷…)

我看完了之後..

一直哭一直哭..

我最近真的像是用水做的..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淒涼的美

而是笨蛋的美..

如果我是小南..我一定會告訴小米..

至少最後能夠相守..

不過..看到小米對小南問婚紗的問題有點心喜(當她對友人提起的時候)

我在想..小南如果早早求婚

小米也絕對會答應的

他也太死腦筋了吧= =

x x x

出國、離開 ..夢想..

這都是我遇到過的事..

Q Q

不過..相對之下..最近也了解了

男生其實構造也很簡單

就像小南對小弟說的"難搞..可是我就是喜歡她.."


呃..那是不是說如果有複雜的情況..

很常都是女生弄出來的呢?


不過..女生其實也很好了解

說穿了..小米只是不想看到the end

不想受傷..

愛情到了盡頭..對女生往往是一件很傷的事..

很駝鳥..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了解..

--

小米跟小南的關係..英文叫做Friend w/ Benef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