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美國] 02/14 Happy Valentine's Day!

經過一下午的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從一點講到五點..

我想..

我應該拿到offer了吧..

Qimonda..(有沒有人對DRAM很熟呀..台灣它是跟華亞科技合作

中文翻叫奇夢達)

因為他說.."This is the final decision.."

--

今天雖然功課多到我可能會抓狂

可是我應該做夢都會笑吧...:)

祝我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有..笨雞..謝謝你的新年禮物外加很多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

komochi..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