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美國] 06/30 一年?!

呃..出國念書滿一年了!!!!!( ̄□ ̄|||)a蝦米?!時間過得真快!

最近的生活一樣很累

早上六點起床

六點半準備出門

開大概40分鐘到公司

莫約7:30~8:00之間到公司

下午再重覆一樣的行程..

--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不禁想問

"如果我是在台灣念研究所的話..會是如何的光景?"

--

首先..我的中文應該就不會變那麼怪吧...( ̄▽ ̄#)﹏﹏

也會繼續很甜蜜地跟男友交往下去..

會變得有點依賴..任性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快要十項全能了吧..囧rz

電器、車子、洗衣、燙衣、燒飯、孔武有力地搬書櫃、看地圖認路...( ̄□ ̄|||)a

變得很獨立、也比較懂得一個人和自己相處

--

有時候還蠻羨慕布丁;P

來美國安頓的時候亂馬隨侍在側..(雖然在西岸還是很閃XD)

最近聽說有人應該是要跟回台灣的布丁一起飛美西吧..

還寫了一篇"兔子姐"(( ‵□′)───C<─___-)|||我比較小耶!!!!!)

的信來閃....問說"那裡可以比較便宜的租車呀..."(天真貌..)

╭(─╴╴─)╮ ▃▇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亂馬拖出去= _=亂棒....( ̄▽ ̄#)﹏﹏

--

不過..算是有得也有失吧..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說

我可以在國外工作耶..> v
也很清楚的意識到..家人在我心中的無可替代性

(爸~媽~我是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來呀..Q Q\"/(揮)連外婆也帶來更好..XD

如果她的身體狀態允許的吧...)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說

學校的生活真的是太幸福了...XD想翹課就翹課

不能翹班...Q ^Q

第一次發現人其實只是不開發自己的潛能而已

真的是只要要求

通常都是有辦法做得到的..


也超級感激我的朋友們

我算是那種有時候冒出來的那種比較少會連絡型的人...Q Q

可是大家還是對我好好..也容忍我突然冒出來突襲然後又滾回美國的情形一再發生..XD

(想到就痛哭流涕呀...)



--

留學念書滿一年的胡思亂想

這不同於短期呆在美國..

也不同於開開心心的旅遊..

有寂寞、有興奮、有低落、有雀躍

更多的是自己獨當一面..

--

最近有很多人身邊都發生了一些事情

無論是家中長輩微恙..或是自身..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