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美國] 07/07 Q ^Q

昨天..去看了Ratatouille(真的很好看..老鼠好可愛..\⊙▽⊙/)

走出電影院..看到大家都是三三兩兩笑聲不斷..

走進Barns&Noble....想到以前在台灣真的很愛呆在書店免費看白書..(窮)

可是..

可是..

昨天在書店呆一個小時..

我逛最久的卻是dvd區..

站在人聲鼎沸的電影院旁..

眼淚不自覺地就掉下來了..

書..我看不懂啦~~~~~就算是最愛的小說..也是一頭霧水

有好多字要用猜的

看漫畫...

講英文的劍心、魯夫和夜神月讓我真的是頻頻翻白眼....┐(─_─)┌

怎麼辦..我會不會越來越像歐巴桑..越來越沒有氣質

每天只是想說煮飯逛超市看電視......

我‧不‧要!!!!!!!!!!!!!!!!!!!!!!

人家也想要花一般的少女生活咩...╰(‵皿′*)╯打滾~


跟美國友人又不可能完全交心

美國同齡女生是對你不錯

可是他們沒有興趣聽你用彆腳的英文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美國同齡男生是比較大方也比較願意交外國朋友

可是..對女生而言

他們如果對你特別有興趣或是太太太常想邀你出去

女生就要小心...Maybe he want something..

(這時候不禁怨恨自己不是男生...!@#$%^&*(~)

結果我現在比較有話聊的都是老爺爺老奶奶...

╮(﹀_﹀")╭



我哭‧我哭‧一連哭了一個多小時..

跟我媽講完跟我外婆講...

跟外婆講完跟我爸講

跟我爸講完跟我弟講..

然後笨雞說要寄漫畫跟小說給我..Q Q

你可以順便寄小女傭或小男傭給我嗎......╮(﹋﹏﹌)╭..

--

唉,抱怨歸抱怨

我現在還是得乖乖認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