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美國] 07/29 最近的生活

工作比較緊一點

四天內完成兩家公司的分析

跟在學校真是差好多呀..(學校是半學期兩家XD)

被人家用車子撞到= =:從同事家的樓梯上摔下來..

(我同事被嚇得不輕呀...^^;>)

拿到助教獎學金了:DYA~除了學費少大概快到一半外

每兩星期還有零用錢可以拿耶..哇哈哈哈..真開心:)

而且我跟的教授是business department的IT教授

跟我想要多學一些程式的念頭不謀而合

哇哈哈哈哈(在公司上班後..發現還是懂越多越好...:))



--

我其實是很有意願想要呆在我現在實習的公司做正式的工作..

不過..

我現在突然發現

他們的流動率其實很大耶

不過話說回來

高科技業好像大多是這樣

我老闆在這裡六年

他說他算是數一數二呆得久的了..

六年耶....總覺得好少...XDDD居然算久;P

最近除了一些INTERN要離開..回學校了之外

有3個正職的同事也決定另謀高就(嗚~大家都要離開了...Q Q)

都是ACCOUNTING的職位

所以好像對我也影響不大..(我沒有很想做Accounting...

我覺得accounting是basic不過要我以此為業..我還要考慮一下...

我覺得我現在跟著我這個vp老闆做的company evaluation比較有趣..

(就是credit line那一塊..偏finance....不過accounting還是要懂就是了XD))

七月馬上就結束了...Q Q

該開始準備八月底開始找正式工作的事情了...

呼呼..

--

接到布丁的電話..超級開心的:)

(我還以為她有了舊亂馬忘了新兔子...XDDDDD)

也跟Jenroro在msn上小聊一下

我真的對我的前景有點迷惘呀!!

不過..Jen...what is yours would be yours...!!!!

--

題外話..

我同學居然現在在Baltimore看Yankee比賽..= 口=都不會叫一下...

厚..我也想要看小王...Q Q(我那同學還是韓國人..你應該把票讓給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