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鬼扯] 11/01 話說..

跟我的死黨兩隻

總是久久久久才聊上一聊

很神奇的是

就算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三個人的相處模式,好像一點都沒有長進


仍然是沿襲著國中時代很無厘頭..

兩個人講,一個人在旁邊悶

穿串很無腦的對話

這樣也能講3個小時

我的媽呀...


--

最後,今天的結論:

是我不是美女外加沒有重到跌倒會引起海嘯....0_____0

好,算你們狠..囧rz

--

小惠和女朋友有點問題

(分分合合了幾回)

呃..好吧..小惠就是我"號稱"第二個男朋友的小惠..XD

當時是由死黨變成有一段時間密集的來往...(窩邊草( ̄▽ ̄#)﹏﹏)

最後,終究是敗在他複雜的眼神之下--我最後來是覺得當死黨比較好XD

(因為,當朋友在調侃他我是台大的時候,雖然他什麼都沒回的繼續跟我聊天

可是那時候的眼神真的讓我太深刻,所以終究是被我很強迫就全都畫上句號

繼續死黨朋友的身份..當然,不可能全都沒有疙瘩

我開始跟他有MSN開始亂聊一下,也是今天的事...( ̄▽ ̄#)﹏﹏4年後...)


今天在謝上線之前..莫名其妙地,看到小惠很悶的暱稱,就丟了他

回來的是很老朋友的感覺

兩個人也拿當時來往的事情互相調侃了一番..

不過,相同的是,兩個人都不太記得當時的事XDDDD

(這可不是刻意不去想,而是真的不記得( ̄▽ ̄#)﹏﹏)

我記起的反倒都是跟他媽媽聊天的內容

我就說我是跟她媽談戀愛咩......╮(﹋﹏﹌)╭..



當我意識到這樣的事實的時候,其實我很震驚耶

因為,嚴格說起來,他算是我第一個淺淺劃在心底的人

跟他認識得很早

也一直都很好..也自然沒有很去刻意想說當他在國二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時的心情

只是覺得自己有一種朋友被分走的感覺

沒有想太多


這樣的他..照道理來說....不是應該要對我來說印象深刻嗎?

很意外地..卻沒有..

或許,每一個人的大腦都有自動存封的功能吧...

除非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挖,要不然就會存封在那裡,

不會刻意的去想起...:)


--

不過,他倒是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耐人尋味的話

兔子妳是個性好..美女很難搞(他女朋友是真的很可愛的美女)..

聽起來就像在說

「你不是美女,所以你個性好很好安撫..」



最最過份的是..

他現在想破頭想挽回

就突然讓我想到..(突然有種被敲的感覺..)

"是怎麼樣..簡小惠..也沒看你那時候挽回我們的關係??!!你那時候根本不愛我!!!!!!"

(淚奔)

最最過份的是那位仁兄

居然還很思考了一下..打出"對厚..為什麼我那時候沒想過挽回"


#$%^&*(@!~


"你那時候根‧本‧不‧愛‧我!"(飛踢)


--

哈哈哈..我想,或許我們兩個下意識都覺得朋友的關係會對彼此比較好吧

太熟悉了..反倒好難繼續..

時間過得好快

到現在快4年了耶...囧rz

4年之後才又開始沒有疙瘩地對話

謝就笑說我們兩個真的是笨蛋

**非常感謝他們兩個給我非常美好的國高中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