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美國] 01/31 祝妳們白頭偕老:)

在Yale認識的兩大美女Lily和Janis分別在一月和二月要結婚了!!

看到照片、看到美美的新娘

真的替他們超開心的...

希望她們和另一半攜手渡過很久很久的歲月
臉上永遠掛滿幸福的微笑..一如結婚照( ̄▽ ̄#)﹏﹏



--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哈哈..好好唷...害我老是在想

我到底在美國做啥...;p

應該回去參加婚禮沾點喜氣的;p

ㄚ~我身邊的人不是結婚就是生小孩(生小孩的一堆...XD)

我也好想回到家有人在等我的感覺唷...(滿地打滾~)

哎..還是乖乖滾回去念書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