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美國] 04/18 功夫之王..

因為有朋友很愛功夫這類的東西..
所以我就被拉去看了..( ̄□ ̄|||)a


--以下為八塊美金的代價..--

散場的時候,我問我美國同學說他覺得好不好看..
他說..很炫呀..只是故事有一點點刻意拍給外國人看的感覺
不過.."pretty good!"

(這個同學很愛李小龍啦等等的功夫片,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和成龍的警察故事1.2.3都是他的收藏..算是看過很多亞洲片那種)

然後,他就問我說我覺得咧?有很多講中文的畫面耶..
我應該很開心吧?!因為他有喵到我嘴角上揚..
我..我怎麼好意思跟他說..
其實我....我是...

憋笑憋的很難過!!!!!!!!!!!!!!!!!!!!!!( ̄▽ ̄#)﹏﹏

就像各種小說的大雜燴..
從西遊記到武俠小說...
Monkey king到出現Bride with White Hair..(孫悟空跟白髮魔女..XDDDD)

外國人掉到講中文的世界沒多久..只要"listen"
大家就都全配合他講英文了..(這裡我真的笑翻了)

然後大將軍和他的部下化妝都超娘的..
第一次看到男生化閃亮亮的藍色眼影(還有金粉唷!!)
(內心又是一陣狂笑...﹨(╯▽╰)∕)

--
這真的是一部娛樂性十足的片子..
想要好好笑一笑的人可以去看..
不過對我來講..我坐到一半真的還在想說怎麼還沒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