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美國] 04/28 龍捲風、稅法、大雷雨

就在這樣的天氣之下,我完成了我最後一科考試
雖然還有modeling要交,可是基本上已經算是結束了吧?!

我一直以為Virginia沒有龍捲風
沒想到..下午接到電話,說現在有龍捲風特報,要小心!
雨也是閃電加大雨的下..
從Portsmouth(我做consulting project那裡)到NC邊界,
因為SERVE Weather..總共有200人injured..
感覺真的有點小嚴重
看到龍捲風掃過的照片...那裡的人大概怎麼想也不太覺得會有龍捲風吧...
一般都以為是中部一帶為Tornato Alley
真的是...替我的MBA生涯劃下很特別的句點...;P

--
今天跟法學院的Dave吃晚餐順便跟他道別..
之後我就跑去Libby家..看看心臟手術後的她的情況

感覺上是好很多呀..:)幸好..

也開始打包..還沒有打算要到哪裡..
不過這星期和下星期還有interview
繼續努力:)盡人事之後,就是天命了!

台灣也投了幾家;p新加坡也是...簡直就是亂玩一通..(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