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鬼扯] 04/21 我錯了..

我其實..
一點都不小女人..( ̄▽ ̄#)﹏﹏
我們家的女性
總有一種堅毅又篤信人定勝天的特質..
如果我真的依賴起來了..
必然是因為我想依賴....而且能夠放心

x x x

再加上家傳的雞婆的個性
我一直在想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不認識的人可能就真的是覺得我熱心過頭了?

無解呀..

x x x

人..
有很多時候都是到了被人complain才知道反省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無論是被動或是主動..
適時的回應都是很重要的
但是也不能回應的讓人很火大\(^_^)>

後悔的情緒是在所難免
不過重點是當下軟軟甜甜Appreciate更重要
適切的告訴你重視的人你有多重視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