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工作] 06/04 老闆!Excel看到頭好暈..

今天就是一直看著excel

試著找出背後的邏輯 *我的媽呀!這是誰弄的呀?為什麼每個公式都不太一樣

看到眼睛差點沒黏在電腦上


公司的account真的是超級多的

也不得不佩服搞銀行的 想得出那麼多名目

ZBA-zero balance account、Bookt%^&*($#@!

要每一個搞懂看來還要一小段時間

也是新進的同事(不過她是一月就進來了^^:)

告訴我說她也花不短的時間才弄清楚..叫我不要緊張

今天開會的時候,同事也跟我說等過一陣子比較不忙要帶我去吃午餐

嗚嗚 好感動唷 我以為我要就此每天自己帶便當上下班 大家會遺忘我

*現在總覺得qimonda有餐廳是很好的福利..現在的公司沒有..Q0Q


x x x

我想 我以後要不要當主管 還是要好好考慮

我總覺得我老闆好忙好忙 一天大概工作12小時吧

像我現在只要他拿來我分析完交回去就好了

說不定他還心裡覺得我的result太簡單 雇我浪費錢 ( ̄ー ̄;)

(沒辦法 現在很多都是比較新舊系統的outcome一不一樣而已)

可是真的是老闆會給我工作做 弄完就拍拍屁屁回家

有點壓力可是又不是會把公司搞垮的壓力 想想還挺愜意的 ..╮(﹋﹏﹌)╭..

嗯 還是其實是因為現在是我的蜜月期 才剛來公司 所以老闆不好意思嚇壞我

~( ̄▽ ̄)~(_△_)~( ̄▽ ̄)~(_△_)~( ̄▽ ̄)~


*對了 去年在Busch Garden認識的美女Danny要再回Busch Garden打工說
星期五她會從台灣飛來 Ya!她要來我家住一天然後才去Williamsburg
哇!我家第一個留宿的客人..好害羞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