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工作] 06/02 第一天上班

感覺好好笑 菜鳥一隻

今天大家都超忙 因為正在更新新的系統 測bug

早上老闆丟給我一堆資料 要我自己看一下

下午讓我問 問了一堆專有術語的意義

不過大家真的都太忙 我真的都不好意思去問 (因為抓不到時間= =:)

結果 今天又是部門裡最早走的

因為菜鳥真的幫不上忙

所以我就照公司規定8:30上班 5:00下班

5:00就乖乖閃人

(因為不想被人說是要賺加班費)


中午也沒有老人邀我吃飯 因為大家都盯著螢幕呀 嗚嗚

結果 我就回家煮麵吃了(家很近的好處)

x x x

不過照老闆跟我講的

我應該至少會處理三種以上的貨幣 感覺很有趣

公司結構真的也很複雜 我們公司在百慕達三角洲的小島上也有公司唷

(感覺上就像台灣的開曼群島一樣咩..開來避稅的( ̄▽ ̄#)﹏﹏)

不過 這個行業真的規定超多 regulation時時在變

還有 我們的finance group算挺大的 有50個人吧?

今天還跟老闆去IT開會 討論新系統的BUG IT居然比Finance Group豪華超多

跟Qimonda完全相反呀

x x x

還有 我老闆一直稱讚我很聰明

我其實很想跟我老闆說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比人家聰明啦

不過我想我大概花的錢比人家多是真的 囧rz 因為我笨笨念到MBA (淚奔)

(念碩博士在美國真的很花錢 要不是後來有GA 要不然真的是在燒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