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美國] 06/09 周末的流水帳

上個星期五 超級開心的 因為是星期五咩

哇哈哈哈

晚上跟朋友去吃了我家附近一家餐廳

外表看起來超級不起眼的

可是 他賣的烤鹿肉和烤兔肉 超‧級‧好‧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鹿肉和兔肉 呵呵呵呵

配上青椒紅椒湯 和 清清爽爽的花椰菜

能夠理解為什麼不大盤卻也不太便宜

超級好吃呀 聽說這家餐廳屬於西班牙拉丁系的菜色

可惜是臨時起意 我沒有帶相機出門

說真的 鹿肉有一點點腥味 不過還挺像牛肉的

兔肉超像土雞肉一樣 還蠻好吃的

(吃自己的同胞( ̄▽ ̄#)﹏﹏)


x x x


吃飽喝足 打道回府

整理一下就去接可愛的Danny小姐啦

半年不見 D小姐還是一樣很正呀 說話也還是豪爽又可愛

順便幫她買了預付卡的手機、帶她去買一些她在那裡可以用到的日用品

一邊聽她說這一年來在台灣上班、打工的心得與社會黑暗面

Danny實在是很了不起又不簡單呀 真的是有目標就往前衝\⊙▽⊙/

不禁讓我想到Jenroro 好像也是這樣可愛的個性:)

x x x

星期六 帶Danny到我家旁邊的Short Pump Mall 去她最愛的H&M

再帶她去Williamsburg Check in 她的宿舍

希望她在Busch Garden這四個月打工愉快:D

x x x

Danny是我家第一個留宿的嬌客唷

好害羞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