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2008.07.04 [美國] 與小莉的DC之旅

2002: 六年前...Chicago (我和小莉分別在右一與右二)


莫約四年前(2004年)...
台北淡水...一起招待來台灣玩的韓國朋友


2008: July 4th DC之旅 @ Georgetown :)


六年前,在Chicago認識Tingli。

那年,我剛考上台大──覺得人生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我

在芝加哥 遇上正要開始在芝加哥藝術學院學設計又期待又小小不安的她


四年前,大二的我

小小的迷惘 正在文院的課與商院的課兩邊跑的我

在台北 與剛從芝加哥回來就業的她 又連絡上

也註定我們兩個的緣份並沒有止於芝加哥


偏偏我們兩個都是屬於久久連絡一次的人種

老是知道對方在哪裡 卻總被身邊的事情牽絆住(妳就承認是懶吧妳..> ^<:)


六年後,因為想要找到自己設計Style的她

又回到美國、在Boston工作了兩年

終於,她覺得夠了、是時候了

匆匆驚覺老是說要再聚首美國的兩人似乎沒有機會了!!

貼心的她體諒還要上班的我

在7/4美國國慶日放long weekend之時 來看我順便來一趟DC之旅

x x x x

我們兩個不可免的聊了彼此在美國工作的心得

她一開頭就點破的說

她有一段一開始很有理想的抵達美國卻被輿論牽著走的時期

每一個人都在說要工作、要H1B(工作簽證)...一大堆瑣碎要注意的事項

搞得她自己也為了工作的事情鑽牛角尖

忘了自己的目的是要來找到自己的Style、增加生活體驗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說真的 我其實一直在問我自己為什麼要留下來

雖然是為了學位加值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思鄉到一種臨界點了 ╮(﹀_﹀")╭

總有一種 我是不是被牽著走的感覺...

(可是總有種觸碰那個想法我一定會厭惡自己的Feeling...)

x x x x

言歸正傳

再次看到小莉真的很開心

她還是一樣嬌小可愛 看不出實際年齡

這次的旅行還增加了她在Ohio state 唸phd的"正妹"妹妹和Bella同學

很久沒有用中文笑話講個不停的 (雖然很多都很冷..;p)

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我們真的是懶人團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雨下下停停)

不斷聽到:「我們回去旅館看電視拍煙火就好了..」 、「有看到旅遊書上圖片就ok」的言論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