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兔曰] 水餃

昨天晚上

憑著一股衝動 開始了包水餃的大工程

原因是我實在是想不出午餐可以帶什麼便當了

邊包水餃還跟柯尼卡聊了一下

在日本intern的她..感覺上沒有什麼變的感覺

跟她講話還是很舒服又有趣

反倒是我被她調侃說講話有像出社會了的人的感覺

"對社會有種無奈.."

這真的是大驚呀....我已經開始有歷經滄桑的感覺了嗎..

(大喊~)我不相信!!!!!! --我還希望我能Have an inquisitive mind.

x x x

說到這個

一個認識的外國朋友也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當他大概了解我的日常生活:工作、休息、週末整理家務...很簡單又可能是很枯燥的

生活後..他問我:

"Don't you feel lonely sometimes?"

我的回答是:

"Lonely? I guess i am ok...since I like my life to be simple..."



回到了家..這個問題一直不斷在我腦海中徘徊


說真的..寂寞?誰不會寂寞呢..

我多想只要一下下就能跟老爸老媽和老弟一起放鬆、開心的吃飯

我也想陪外婆看晚間八點檔

我也想溝通無礙的能夠盡情和了解自己的朋友們開懷大笑、分享心情

更想參加家族間不定期的聚會、跟表兄弟姐妹們三八的嬉鬧


可是,我好像做了選擇..既然如此..當然就是要自己摸摸鼻子、好好的努力以赴

雖然上班的時候....常常滿腦子都在想.."我好想放假唷..我還是新人耶..我可以

一次請放長假嗎??"(笑)

我希望..當我回到台灣..再開始的時候..我知道我的專長

能夠清楚地告訴別人"What I want, and what I can offer"

--

我一直很喜歡家裡頭那本蘇菲亞羅蘭的自傳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寂寞?我就是寂寞..."

我想,她真的很懂得自己,才能夠擁抱寂寞,進而享受寂寞吧 :)


--

還有..我後來還有跟小姿聊了一下天

再過一年小姿的研究生生活好像就要結束了耶

好快好快唷

我記得好像才昨天恭喜她上了研究所

再一年就要結束了..

希望我以後回去可以幫天才小姿管錢 XD

(小姿負責賺錢...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