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2008.10.29 [美國] 歲數

為了歲數而困擾(?)

女生好像真的會比較介意..

昨天晚上..我夢到好友小惠娶了可愛的太太還有了babe

然後在我和謝面前很跩的炫耀..

( ̄□ ̄|||)a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跟他抗議...(#‵′)凸
我以為我會變成很厲害的女特助..在大公司..(可以講中文的公司!!!)
平常也和三五好友們一起喝喝下午茶..偶爾出個差..

怎麼也沒想到..出了國之後..只因為求好心切..
想說找個實習和工作好了..沒想到還找到了..

我只能說..人生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

下一步要怎麼走呢? 我想..其實我蠻想挑戰先存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XD
也想跟我老闆說我要走人了..回台灣找我下一份工作..XD
(不過還是要先做個一年半..我希望能變成international cash的expert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咧..:) 我很期待明年的我會有所進步\⊙▽⊙/)

--

どこまでやれるか、自分を信じ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