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2009.07.09 [高中] 什麼?!居然已經十年了?!

Date: Mon, 6 Jul 2009 00:32:17 +0800
Subject: 「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 十週年回顧與展望」 的活動

親愛的學長/姊/妹/弟:)

人文營的行跡要步入十週年了! 8月3號在台大應力館,我們將舉辦一個名為: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十週年回顧與展望—的活動。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共同分享那些,關於您與人文營之間的夢想與故事。

我們的活動將邀請歷屆營隊主持人、博士班輔導員及學員一同參與。謹訂於 98 年 8 月 3 日(星期一)晚上6點,假國立臺灣大學應用力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誠摯邀請您蒞臨參加。

※敬請於98年7月20日下午5時前

至http://tinyurl.com/hscclub 填寫出席回條,俾便準備餐點

如對於我們的活動規劃有興趣,請大家到這個網站上http://0rz.tw/B3A4l填寫問卷,並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謝謝。


好 :)

人文營十週年籌備工作人員 敬上

x x x

真不敢相信已經十年了,我還記得我是第一屆的學員呢....哈哈哈~後來還回去當面試的工作人員和打字員。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好快...那時候老爸不辭辛勞的每星期天都載我到台北上課。當時我們的的講師可是網羅了中研院及各界響叮噹的人物。快七十卻依然風華絕代的林文月女士、歷史界傳奇的許倬雲先生、經濟學家朱敬一(他的知識經濟學讓我印象深刻,還讓超多同學改志願念了經濟系)、已經過世的舞蹈家羅曼菲、李怡庭的貨幣與銀行、范雲老師的有趣的社會學等等等等......

我們這一屆也是有史以來最長的營隊吧?歷時兩年,總共110堂課,一堂2.5個小時。想一想其實真的很難忘耶!和同隊的同學在陽明大學的軍艦岩鬼扯、國北護內一起渡過的暑假......我也因此認識很多很有趣又變態厲害到極點的人。就連後來上大學後,只要說「喔!你也是人文營的厚?!」也開始很快就有共同的話題...

除了本來就同營隊的...
法律系的承學就是因為在微積分課上這樣認識的(後來會修法律系的課就是因為這個超變態的人,後來還一起修統計)
心理系的大雄(就是昱翔)
社會系的思瑩(喵)
(大雄和思瑩都是那種思路很清楚的恐怖人種,又超有熱誠的~在一起都會被感染)
法律系的萩玲(不可思議從人類轉法律的正妹)
俞妃(後來就好少遇到她唷~)

然後,等到第二屆進大學時(也就是我們大三的時候),我們還熱血的(基本上是大雄跟思瑩的熱血燒過來~)搞了一個營友會。還認識了超多有趣的學弟妹....(開始兔子癡呆症~人名都是叫的出來寫不出來= =:)

然後,不知不覺十年就過去了......有沒有那麼恐怖~

前年和昱璇跟千瑜還約在紐約一起喝過晚茶...大家都朝著自己想要的夢想前進努力呢~(才一年,千瑜已經在比利時國際法庭實習──不知道現在千瑜怎麼樣?昱璇也在已經有了耶魯碩士學位後到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繼續深造──我現在邊打字邊想,我到底為什麼認識這麼多感覺不太像人的人....哈哈哈)

x x x

不過,八月三號的聚會我不能去啦~!!!!!(哭著跑開!!!!!~~~~~~~)人家想去~(滿地打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