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2009.07.20 [兔曰] 改變...


最近加班真的是加很大呀~今天六點半才下班!這星期要開始針對請款這部份(因為有新步驟)訓練別的部門,身為主講者之一的我已經快一年沒在大場合演講了,不知道行不行呀?!

x x x

其實一直很感謝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的級任老師很鼓勵我寫日記,雖然有很多事情事後去看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白爛加三級,可是至少在日記裡我是很誠實的反映我當時的情緒...(也只有那時候才看得出自己個性上的狂想與悲觀?!)一直斷斷續續寫到大學,出國之後變成是寫blog讓老爸老媽知道我在外的生活...還蠻不可思議的就這樣胡亂寫也寫了那麼久...
很多說不出口的話需要醞釀。
但是等到有勇氣的時候,聽起來會不會變了樣?
是在什麼樣的狀態之下我寫下了這段文字?不記得了...總覺得應該是某個讓我嘴巴上說不介意可是心裡很OX的時候寫下的東西...這種moment總覺得以前好像很多(心虛)

今天跟阿卡在對話,她跟我要返老還童藥,希望能夠回到沒有煩惱的曾經。(如果有我就自己用了啦!還給妳咧~:p)不過,如果是我要選擇的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回到以前耶...頂多是想回到外公、奶奶、外婆、外曾祖母身邊多花點時間陪陪他們吧~

我其實很喜歡我自己隨著年紀的成長...我覺得很多事情我能更周延的思考、考慮什麼是真正重要的東西、懂得如何傾聽與講出自己的想法。當然還有很多事情還正在學習,可是總是覺得是有一直在進步...

今天,看完以前很多白爛的心情,有感而發的跟吳先生說:「(希望不是因為臉皮越來越厚:p)很多很多以前會悶在心裡不講的話似乎是很自然的就跟你說出口...」當然不是直接就霹靂啪啦講個不停啦!也是要有技巧和moment的溝通(?)

跟同事也是,雖然有時候心裡會碎碎念,我好像開始比較懂得如何去抓時間是表達自己的意見?

今天突然又有美國修行的體悟...?(哈哈哈)




x x x

題外話,阿卡看到和老弟跟吳先生一起去紐約吃東西的照片,大驚的說我居然能夠帶外遇一起出去玩...囧

那是我弟好不好~!!我弟啦!!!妳沒看我們兩個長得那麼像嗎??!!!(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