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009.07.22 [鬼扯] 那天,聽說有人說我很堅強(我弟:p)

這是事實嗎?我覺得不是耶....

我只是把我的淚留給我自己..

我一直是這樣跌跌撞撞鼻青臉腫,徬徨無助可是強迫自己要尋找出口..不知不覺竟也走了好長一段路...

更多時候我是軟弱而勇敢..

知道,握緊拳頭將空無一物,張開手卻是全世界...
只能相信自己能夠克服一切...而且老天永遠都有留下一扇窗當做緊急出口...
遇難則退..


然後,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的個性與價值觀不停的在轉變

是好是壞沒有定論
I need to learn to live with it and make myself better..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