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2009.11.11 [美國] Costco換輪胎

在美國人工真的不便宜,做車子的保養與維護也不像台灣那麼方便又經濟實惠

所以,每次到要保養車子的時候,我一定會上網找coupon或看看有沒有優惠(像是渡假季開始前,常常換機油或Tire Balance之類的例行保養都有特價甚至是買一送一)

因為很常跑長程與高速公路(以前實習時是每天開兩小時上下班,上班之後雖然好一點,不過周末因為不像學生時代有功課的壓力,比較常往外跑~想趁機好好晃一晃),所以我的輪胎今年被我磨得差不多了。

因為去原廠換太貴,上網搜尋之後,發現大家都大推Costco換輪胎的服務(Costco Tire Service)。

除了輪胎品質很好外(米其林、Goodyear等牌子),Costco一周七天都有,晚上還到八點(每州都不一樣,不過Virginia的有到晚上八點)整個就是個方便。就把車子交給他,然後去逛個賣場出來就好了!價格也是很合理,一個輪胎安裝費是14塊美金,然後再加上輪胎的錢(看你選擇多貴的輪胎囉~不過他的輪胎一定都合乎原廠的標準就是了,而且也比坊間便宜)

經驗就是大推:D服務很細心、價格也很合理!我後來換了米其林的輪胎,我看了一下原價在網路上的折扣也要150塊(單價稅錢不含運費)左右,可是Costco才110左右,加工錢後算是很划算唷!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