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喬巴] 15部電影,我的選擇

15部電影 我的選擇
被洪大正妹點到(好像有一陣子了~^^:>)

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

1. Brave Heart - Mel Gibson的英雄本色
配樂很棒之外,我超難忘男主角的太太臨死前的眼神和男主角死前都還緊握著他太太給他的手絹

2.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
因為我小時候超級喜歡林青霞(現在其實也是:p)

3. 教父系列
1=2>3
艾爾帕契諾真的是超有魅力的!教父系列真的是很棒,尤其是第一部,馬龍白蘭度飾演的
父親在受傷後對兒子說得一番話還有對於原則的堅持,真的是讓人回味再三呀!(每一次
看都有新發現,我是看第二次後才知道為什麼GODFATHER電影海報上有線 )

4. V for Vendetta
Idea is the most powerful thing!思想是最強大的力量

5. 龍鳳配(Sabrina)
赫本的版本是經典,後來哈里遜福特的也很好看 :)

6. Jerry Maguire征服情海
我超喜歡最後那個老頭的一席話:
hey, i don't have all the answers.
In life, to be honest, I failed as much as I succeed...
but, i love my life....

而且我也很喜歡阿湯哥和蕾妮去約會時分別站在路兩旁、銀白的路燈光灑在他們身上,配上音樂secret Garden-- oh~my~god!!! >////<

7. UP
Pixar的卡通都好棒唷!
剛開頭被裡頭的感情感動到不能自己!整部片也很有意義! 會說話的狗很讚!

8. The sound of music 真善美

9. Matrix 駭客任務
因為基奴李維好帥....哈哈哈

10. 羅密歐與茱麗葉
那時候很喜歡李奧那多狄卡皮歐跟克萊兒丹妮絲拍的版本。在水缸前的相遇、陽台上的茱
麗葉,Claire美呆了!

11. Love Actually愛是你愛是我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12. 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超愛這部片!!

13. Big Fish大智若魚
There are some fish that can't be caught. It's not that they're bigger or faster then the other fish, they're just touched by something extra. A man tells so many stories, that he becomes the stories. They live on after him, and in that way he becomes immortal.
Tim Burton這部片讓我又哭又笑,其中的父子親情、夫妻情感、友情...每一段故事都讓人回味無窮

14. 阿達一族(電影版第一集和第二集)

15. First Wife Club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我可以看很多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