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2010.01.06 [美國] 天氣真冷呀!

最近都一直是那種-5~-10度的天氣!
快冷死我了...嗚嗚嗚

x x x

看到阿卡的牛小弟送的可愛手套──真的是太可愛了!牛小弟真有心:) 阿卡真幸福!!

就讓我想到我的聖誕節呀!

其實我超級藏不住心事的,
所以我十二月的第一個禮拜就跟老吳交換禮物了...( ̄□ ̄|||)a

我送他一隻錶、一件帽T、一件看似正式可是其實是運動褲的褲子。

老吳則精心安排了猜謎尋寶大會,讓我轉呀轉呀找他買給我的耶誕樂高和項鍊一條..
(每一個謎語都是兩句詩,要找地點....)

真的是人龜毛送個禮物也龜毛呀..╮(﹋﹏﹌)╭..


不過還真的是很令人難忘。﹨(╯▽╰)∕ 謝謝老吳!!!
尤其是我又押著他去店家換項鍊...( ̄▽ ̄#)﹏﹏

就不是我的STYLE咩!!我戴了之後他自己都說:「好像有點怪...」
美國最大的好處就是就算是1塊都能去商家退或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