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2010.03.16 [美國] 我好像升官了?

我老闆決定用我去補之前的同事留下來的缺
今天問我想不想接
這其實是我的dream呀!因為離整體財務分析又更進一步、會學到更多東西

我老闆對我那麼好,讓我不禁就說出我有可能會因為父親的關係離職的話..
(我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沒想到,我老闆說出更讓我噴淚的話:

「就算妳今天只能在這個position工作幾個月,我還是會用妳。
因為妳的skill set正是公司轉型的現在需要的東西。
我們很明白家庭的重要性,如果妳真的得走,我們也能理解。」

這樣的老闆真的是"就感心"耶~

所以,我今天回家後,就寫信給我老闆說:我接了!
--
雖然說是升官..可是薪水不會變 囧
責任更重就是了..

這大概就是典型的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鈔票的感覺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