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010.03.24 [鬼扯] 就想賴著妳 2

發現呀,想家或不想做其他被視為「有助益」的事情的時候,我就會迷上看電視劇...(哈哈~摸摸頭)

最近迷上這齣電視劇。其實,剛開始是被很幹練的項律師吸引...

具備良好的職業操守的表現外...
有原則但絕不死板
知人善用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呀...(完全就是流口水貌)

然後,更讓我大心的是...他有別於一般偶像劇的那種酷哥跩個二八萬五的樣子...
表情真的超級多,而且好可愛喔!
不管是掐脖子還是擠眉弄眼、不管是裝可憐的暗示還是威脅的暗示...

重點是,看似嚴肅的項律師其實真的很好相處...只要拿捏好他的界線與規矩

有什麼不高興和不滿意就會馬上表現出來、雖然可能毒舌了一點,
摸熟他之後其實也沒什麼;
雖然一開始相處會讓人覺得怎麼要求這麼多?
但是他的條件和規定都是清清楚楚的,
你不用去猜他的心思和他的行為所代表的意思。

然後,居然讓我想到了同學Z小姐...(哈哈哈哈)

x x x

我本來就很喜歡Ella,喜歡自然不做作的人呀~
咦,這就是說,我對自然、坦率、表情多的人很沒有抵抗力嗎?哈哈哈

唉呀~悶在心裡都不說的那種人真的很讓人苦惱!

x x x

偶爾看看電視劇都會覺得心情很好、覺得人心還是很單純可愛、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畢竟電視劇裡的老闆和員工好像都不用上班只要專心談戀愛就好了~(煙)不用擔心下個月房租(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