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010.03.24 [鬼扯] 就想賴著妳



我其實一直覺得言承旭太瘦了..
可是他在這齣戲裡真的很可愛、小動作和表情都很多

害我不由自主的大心了一下..和ELLA的互動又超自然又甜....心裡會發麻耶~

「在我心裡面你樣樣都比她好,
你知道嗎感情是不講條件不問理由的,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告訴我不應該喜歡上你,

我還是會不顧一切地愛上你,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哇,真的會哭耶XD超感動的吧~雖然項律師講的時候是被以為在演戲
可是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不自覺的笑著看楊果吃糖和吃冰的
( ̄▽ ̄#)﹏﹏好羞唷~


裡頭項律師跟前女友的戀情其實也是有一點點心有戚戚焉...

「戀人最害怕的就是距離,
伴隨距離的往往是無止盡境的孤單和寂寞,

漫長的等待,
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取捨,

有時侯往往只是需要一個契機,
放開了手,就真的回頭太難了。
愛情裏再一次的機會等同神蹟。」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有時候機會往往只有一次呀~要好好把握:)



x x x

片頭曲: 就想賴著妳
作曲:林邁可
填詞:陳秋珍 / 陳芯儀 

有點拽 有點壞
你的Style 很難猜
不太符合 萬眾的期待
偶爾生氣 你耍賴
真性情無人替代
我默背你萬種姿態(你萬種姿態)

你看那北極地白雪皚皚
都輕易被你化開
暖流就沒有阻礙
心情低down時 為我趕走陰霾
療愈了 我的心痛
遺忘過去傷害(愛亮起來)

*Oh 女孩
 喜歡你的花裙擺
 甜蜜告白別見外
 你的笑 像春風滋養盆栽
 只想黏著你一直愛(只想黏著你一直愛)

 Oh 女孩
 喜歡你白雪皚皚
 想和你一起看海
 賴著你 就像難搞的小孩
 只想對你傻傻依賴(只想對你傻傻依賴)

 不偏不倚 不急不徐
 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
 尋尋覓覓 撲朔迷離
 真愛原來就在這裡
 相偎相依 相知相惜
 傻傻的 就想賴著你
 不要懷疑 真愛無敵*

左等待 右徘徊
數著心跳節拍
調好台 影響你告白
Oh 你的唇 湊過來
重振我理智腦袋
繽紛我生活的空白(生活的空白)

妳看到滿天星星笑開懷
你的愛拂走塵埃 夜空沒有光害
遇見了你 讓我把靈魂出賣
放逐了我的寂寞 心門爲你打開(亮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