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2010.03.20 [美國] 拖有點久的生日小記

真的很難相信,26歲了﹝不!~﹞

總覺得離成為從容不迫、帶給別人幸福的女性還有一點距離!﹝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如果沒有意外,今年會是變動頗多的一年,心裡有一點點小不安,更多的是期待。從去年至今,這整年來還真的是有如雲霄飛車一般上上下下的──去了很多地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多事情不到最後回頭看,都不知道是好是壞......(笑)人生就是這樣才精彩。最重要的就是雖然保持謙虛與認真的心情,好好過日子。

x x x

今年生日,謝謝老吳的用心,讓我先在辦公室受到側目﹝那氣球好搶眼呀~哈﹞,上網學做氣球動物幫我慶生﹝被氣球淹沒還蠻特別的﹞、紐約行回顧之旅(金牛、大都會博物館看了梵谷、莫內、木乃伊、外加FAO自己動手做馬克杯行)、最後來親自準備了十道菜(最後其實是11道)替我慶生。

謝謝Z和T在會計忙季中抽空陪我吃晚餐(我知道妳們星期六都還要上班,好可憐唷~秀秀)、謝謝每一個親朋好友給我的電話、簡訊、郵件祝福...亂開心一把的!

其實一轉念,就覺得自己擁有了全世界、沒在怕的啦!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信念與伙伴、愛與勇氣﹝超老梗的ending~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