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2010.06.26 內湖金泰食品行(普普)

今天上午去運動﹝手還是沒有那麼方便的感覺呀,所以在場邊跑跑跑,要流汗咩~﹞一群人吆喝說要去內湖吃最近很熱門的金泰食品行的海鮮蓋飯。

這家其實在台大的美食版上討論的頗熱烈,評價也很兩極,不過簡單來說大家的結論是只有魚料可以,海膽的話品質沒有那麼一定。因為不想吃太多﹝晚餐咩~﹞,最近對蝦子又比較容易過敏,我點了似乎也是招牌的松板豬肉定食。

海鮮蓋飯我沒有吃到,所以我無從評起,可是,就我吃到的,我覺得還好而已,不太值得排隊去等...(是,下午三點半去,也是要排隊。昏~﹞

鮮魚味噌湯,我整個覺得普通呀!雖然有魚有蝦,可是味道不太搭
小菜:蘿蔔、小黃瓜、泡菜,普普通通,感覺三種都是一樣的味道──酸
烤豬肉片:烤的有點太乾﹝又等超久﹞
香腸不賴﹝大家加點的﹞

我全都沒有吃完﹝真浪費= =:﹞,一則是本來此行本來就是聊天為主,二則是我寧願留下肚子,三則是我吃到一半口超渴。這樣居然要三百塊﹝還在小遠的內湖!﹞,不過老吳是覺得不錯吃﹝所以是我難養嗎?﹞

不過,同行卻有傳出似乎沒有上次好吃的意見。或許就像某評論說的,這間的品質還沒有那麼穩定吧?!難怪版上有寧願花五百塊吃三井的午餐海鮮蓋飯的聲音出現!﹝因為這間的超級無敵海鮮蓋飯也要六百塊。﹞

我可能比較倒楣遇到老闆今天狀況比較不好吧?

還是,請叫我「難養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