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010.06.25 台北食品展

話說,回到台灣後,在歷經找工作的辛苦、看醫生的忙亂,第一次約會也噹噹噹的登場了!謝謝猩猩的安排呀~

我們選擇了南港經貿中心的台北食品展!眼花繚亂呀!超級無敵多的廠牌唷!以後如果我想進軍食品業相關的行業,今天拿的Demo大概就是我的法寶了 吧!哈哈哈(找工作錯亂之下的後遺症)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並不是示範那些大菜,而是各家商品展示與小東西試吃(多半是像豆干、 沙拉、簡單川燙杏鮑菇等等小菜)不過,讓我大心的重點是:

我 跟牛頭牌沙茶醬的牛寶寶一起轉圈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