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011.03.16 [搬家] Moved in together

剛結婚前四天,依照古禮(不知道是誰說的,反正大人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就是了),我們在老吳家睡了四晚......

說我是新嫁婦也好、害羞也好、對那四天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晚上都在加班所以比平常晚回家...(沒辦法,誰叫我們先去渡蜜月呢!)和看第四台(因為兔和兔弟住的地方沒第四台,所以我們也都不看電視的)

然後,第五天我們就被恩准進住新家,也到住進新家後,我才有「啊!我有個老公了!」的感受(因為有人會在家裡哭夭......XD)

2011/03/16 和老吳正式同居生活展開。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偷偷的想哪時候我會忍不住揍他兩拳(畢竟以前都沒住在一起那麼久過,這次還是一輩子!)God bless Old W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