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2012.11.03 [兔寶] 5M3D 每日都是驚奇

滿五個月開始,每日都是驚奇呀!成熟度大增外,跟她說話好像都聽得懂的感覺?!光是這三天Sophie不經意顯現的才能夠讓她老爸和老娘驚喜的!
哎呀!羞~

  • 三百六十度風火輪
    睡覺時可以從床頭睡到床尾﹝我一直很好奇她是怎麼直挺挺的從上面睡睡睡到下面來?!﹞把她放在大床轉頭拿個尿布而已,回身她已270度大旋轉,完全不在原本的位置上,現在真的得時時刻刻盯著囉!〈以前還會偷懶......噗哈〉
  • 夜半音樂聲...
    Sophie的床邊有個音樂鈴〈按鈕式〉,是我們用來暫時托嬰偷懶和睡前迷昏哄寶寶的利器之一。前日夜半兩點,迷迷糊糊間突然聽到音樂鈴的聲音,睜眼一看有個寶寶眼睛瞪大大的很無辜彷彿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響的臉〈如果手不在音樂鈴按鈕上的話,或許我會相信妳......〉......
  • 用嘴看世界
    什麼東西都放進嘴巴,一定要舔兩口才行,口水貢貢流~。現在我終於能體會大禹治水之辛勞......而且還要手忙腳亂地讓她分心不要吃手手〈簡直就像不可能的任務!〉
  • 坐著
    突然間Sophie就開始會用手撐著坐了﹝或許她之前坐在嬰兒車時的仰臥起坐動作就是在準備吧?!﹞。會坐的她也開始不安於躺了,或許這就印證人都是貪心的鐵證?!
    好處是現在她洗澡自己就會握著浴盆邊緣坐著,讓老爸老媽的手終於不用死撐著她的嬌軀﹝都快抽筋了!﹞,不過她現在都會偷喝洗澡水......這算是新的煩惱吧?!
家暴?!﹝老吳在幫Sophie擦乳液啦!哈哈~請不要打113!﹞
2012.11.04 補充:
昨夜行文時才在猜想小人兒怎能睡醒時老在奇怪的position,夜半樂聲再次響起,起身探看,沒想到就得到答案了......
「小姐,您半夜這麼認真還練習翻身呀?!」該不會是因為老吳下班回家常愛問寶寶今日是否有新技能,她被搞得壓力太大才夜半偷練神功吧?
半夜認真練功的小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超可愛的!!
那張看起來真的很家暴耶XD

CS said...

真的...XDDDD
老吳看了自己也一直笑,怪我拍些奇怪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