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04

蕃茄•tomato

  再好的東西吃太多,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

  有鑒於最近很爛的身體狀況,這星期笨兔挾念書之由
跑去阿姨家放慢自個兒的生活步調。

  常不在家的姨在星期天去深圳之前,跟我說看看能把
冰箱裡什麼東西吃掉〔水果啦等等〕就把它解決掉吧∼於
是乎,笨兔在阿姨家的三天的主食,就是那一袋的蕃茄。
ㄟ∼

  笨兔其實頗愛蕃茄的,不過經歷過這次三天的煮蕃茄
之後,我得到了兩個結論:

1. 廚藝要再加強呀∼可憐的笨狐>,<我個人認為大概只有湯
 比較好喝。蕃茄醬汁則需要再研究∼嗯嗯嗯

2.我大概接下來有很常一段時間不會去吃蕃茄咧^^"

也就是說,笨兔∼加油呀!!

  今天是要考會計的日子,雖然大考是下禮拜,這次的
小考只占5%左右,還是有點緊張。念得不算全,因為這三
天來其實我一直處在相當想睡覺的狀態∼ㄚ∼

  嗯,現在還有中國史報告、美國史翻譯二、打工的翻
譯、世界通史的報告這四大項要完工。

  不知不覺就要學期末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