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05

個經笑話

話說..個經計算題第一題的題目裡提到



a rumor of a major water pollution problem

discovered in the commercial fishing water...





某個我認識的老兄..



拿到考卷之後



在版上寫道..



「原來rumor是謠言的意思...我考試時以為他是啥殺豬的人...XD

一整個英文爛阿...

題意是:謠言說水污染了

我想成:養豬的人把水弄髒了....

果然0分...........Orz

全敗在題目看不懂阿...」





我我我...(抖抖抖..).....笑到口水亂噴.....X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