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秋小菊與我

會跟秋小菊很熟...



大概是因為地緣關係吧..



一年級幫她組電腦先



又史二一起打逐字稿、討論功課



然後二年級她跟我一起在女一卑微的求生存..還一起修經原、會計



三年級她搬到女一斜對面的女三..一起修個經、計概





今天在計概課下課的回大門口的途中..一段對話:



兔-秋小菊..妳讓我載你回去咩~~那樣不是比較快咩??



菊-不要!宋宜庭妳找死咩!(秋小菊雷射光束斜眼射來)



兔-沒有沒有(馬上陪小心)您慢慢走..小的在後面騎車跟著..





=,=; 我知道有很多人看到這段對話都會冒出這樣的臉..





而後..



秋小菊突然說.."ㄟ..為什麼我們倆每次對話活像黑道老大對小嘍嘍呀..."





這...



這個..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做下以下這番結論...)







我覺得..(不只我覺得唷..先說..)



妳在叫認識的人的時候...都是這樣...很有氣勢..



像那天..



在總圖面前..妳遇到你同學...



不是叫了她一聲嗎?



秋霜就說:"秋菊好像那個人欠她很多錢一樣...@__@;"











所以..





咱們會演變成大姐頭跟小嘍嘍的關係..也不意外了...(遠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