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笨蛋] 好多人都已經開始放暑假了(一~一)

...同學去烤肉玩通宵,就不跟他計較了..(哼哼)

以前日文班的可愛小弟六月第一個星期就開始放暑假
很HIGH的邀我們這些同學一起去烏來烤肉..
諒他年幼無知,念的又是王永慶的那所管理學院,就不跟他計較了(哼哼)

表妹念美國高中,六月四號已然回來台灣過她快樂的三個月暑假
她不是念台灣的學校,這也就不跟她計較了..而且她超可愛XDDDDD

統計課的同學,星期三就考完
她是每一科強者(外文雙修財金耶,開玩笑~),這個..我知道我比不上人家..
所以,我也惦惦不講話XD

--
大家都考完了沒有關係...

只是,
不要跟我炫耀咩一_一"
我從六月初就開始考考考考到現在

已經是繃緊的邊緣了....泣

半夜要兩點那樣很準時的爬起來
已經是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了
對我這種重睡眠品質的人來說..
睡不到6.7個小時的我簡直像是廢兔一樣
可是偏偏為了念書得做那樣的犧牲(大泣)

(謎之聲:平常就要好好念書呀~="=)

以上只是隨便講講的抱怨文..看看就好
反正考試是一定得考的一.一"
--
其實..
最過份的是
有人明明可以出去玩,還一付很嘆氣的樣子
還要我這個被財管綁死的人安慰他、叫他乖乖去玩
真是天理何在..哼哼哼哼

要不是他不在跟前,我還真想賞他個爆栗...嘖..呵呵呵..

以上,也還是隨便講講的..隨便看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