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今、会いにゆきます

ふあんがある?!

要說愛情裡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的認定很簡單..

就是「自在」。
就只是自在而已..

能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去細想...
或許有人會說這個設定太純愛系了吧?

可是,我沒有辦法也不想要勉強自己..

我喜歡那種..
能夠很自我的赤著腳穿著短褲坐在欄杆邊
白色簡單矮房與好喝的茶或咖啡
藍藍的天際與無盡的道路..
偏著頭的我理所當然依偎的感覺..

--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秋穗巧與澪一樣
可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珍惜的幸福
不管是家人還是現在身邊的伴侶
這真是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T T

看完之後,不會只有對另一半的感觸
我覺得,其實更大一部份是更珍惜自己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