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mur*] 一口氣

[this is only murmur...]

一口氣抓了1970~1972的經典歌曲..
發現,都是我從小聽到大的..亂感動一把的XD

[sometimes..don't take it serious...]
--
很不想承認..
其實我會有點小小的悵然..
可是,又要拼命說服自己..
不可以任性..@0@/

(躺在床上打滾...~滾滾滾~)

不過,有太多事分散我的注意力..倒也就還好吧= = 我希望啦..。XD

學校那邊就像沒收到我的e-mail一樣= =一點回應都沒有..
我今天網路電話弄好..就打電話過去了..
那小姐居然叫我寄e-mail即可......囧rz

我寄了呀..我還有證據說你們伺服器有寄回條給我耶...= =">

哼哼..

然後,打手機回家關心老爸..
老爸說:妳用我的錢關心我== =

由此可證..我老爸今天真的很不爽..(口氣真的就是很嗆..害我好受傷.囧rz)

老媽,你快點回來吧....老爸很寂寞...XD
如果是我每天面對應該要是有人氣卻沒有的家一個月

我應該也會很不開心XD
連我奶奶都說..「友強好可憐唷,自己顧家一個月....」囧rz

--
好多事要做= =
要怎麼樣才能兼顧..
討厭

我喜歡一件一件完成.. 一~一

平常心平常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