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兔喃] 我老爸..

只是有時候他不想做某件事或是很忙的時候
心情糟的時候嘴巴會小壞..

可是..其實他還是亂疼我一把的XD

本來昨天他說要搭火車來(開車累..@@)
可是聽到我有書要帶回家..

今天早上還是開車上來了..

喔喔喔..
還問我說有沒有缺什麼
等一下帶我去買....(其實我也沒有欠東西..只是聽到還是亂感動一把的XD)

哎呀~
我弟就是不能夠體會我老爸只是嘴巴有時候小壞(誰叫我弟每次都不會看時機XD)
才會那麼怕我老爸= =">

其實我爸爸是很愛我們兩隻小孩的..@~@
有正當理由、不是浪費錢的行為..
我老爸也很少拒絕過我跟我弟的要求..

這次出門..還怕我弟發生什麼臨時狀況..
@~@ 給他手機帶出門(哼哼..之前的我那有那麼好的事呀XD..)

我弟真是笨蛋..看不出來大家都對他疼成那樣= =">

還在小阿姨家跟我娘鬧脾氣....囧rz

今天一早..就接到我娘吐苦水的國際電話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很貴耶...害我心驚膽跳的再用網路電話打回去..
網路只要一分鐘0.72塊台幣....話質還比我娘打回來好= =">)

我覺得我弟還是要跟我娘分開....
他現在的年齡就是那種還有點依賴卻又反抗的樣子..
任性的不得了....囧rz

我爸的話他不喜歡聽..
我娘他又覺得囉嗦..
雖然他還是很聽我的話啦....

可是..看到他對我爸媽的樣子..我還是會想偷偷打他兩下= =
如果以前的老爸老媽看到你這樣的話..你應該是被吊起來打吧XDDDD
現在是我爹娘不那麼火爆了...囧rz...

--
哎呀~老爸..辛苦了@@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