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兔告] 2005年的最後一天..@ @/

寢室的大家好像都會來個大感想..
那,我也來一個好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猶記2005的開始,我還沉浸在達文西密碼裡,

這365天中,我的生活卻起了滔天的變化..

1)宿舍從本來只有小姿、我、布丁學姐相依為命的生活
加入熱心有趣柯尼卡學姐、迷糊天兵的珍學妹、文靜恬淡的小紫

擠了不少,可是也變得很有趣..至少晚上不是常只剩我一個XDD

不管難過、開心,大家都對我很好、很關心..

應徵P&G,初選上時,大家比我還興奮(因為免費的翹鬍子跟SKII 囧rz)
後來沒闖過最後一關的時候,大家還安慰我,珍學妹還點歌給我..
亂貼心一把的啦...>,<
希望小姿明年順利雙修完成、碩士博士夢順利--變成教授吧^~^

希望布丁學姐一定上UW順利拿到博士,釣個好男人^+++^讓布爸媽不擔心XD
希望小珍雖然可能不能交換學生,可是後來能拿到獎學金去日本念書!(變珍教授!)
希望柯尼卡學姐能順利去日本,跟藤木直人相似百分百的帥男結婚XDDDD
希望小紫..不要再那麼晚睡啦XD身體要照顧好!!!

2.今年,系上、朋友裡,有戀情順利的、有不順的..有跟我一樣留學考考不太好的等等.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大四這年好好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下面是幾個我目前知道近況的..XD有漏的人請大人不記小兔過!!)

兔子大叔..ILETS考不好沒關係,再加油就好了!
好好珍惜可愛的學妹,相信你們會長長久久的^^
(一定得要給我長久..才不枉我先替你擋論文作業XDDDDD)

兔爸 ILETS考不好(怎麼跟大叔一樣XD),托福再加油!!!!
你一定能衝高的啦^^GO~GO~GO~!!

小紘 每次都是在宿舍匆匆打招呼..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知道妳要考國發所!加油加油!
每次我心煩就會摸去你宿舍找你聊天XD
(就在對面實在太方便了XD)
受你照顧良多,謝謝^,<

秋小菊 雖然妳老是對我冷冷淡淡的..偏偏在八卦的時候又會話匣子全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們的關係了(羞..) 妳到底愛不愛人家啦..
知道和妳同一堂課的時候我總是很開心唷..貨銀都會看一下妳到了沒..
不過你都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看妳有在看考研究所的書..不曉得妳會不會考..但是還是加油^^

紀吟 會有好男人寵愛雙魚的你的^^多愛自己一點點,妳的優點多過缺點(不要每次都貶自己咩^^)
希望2006年妳越來越可愛美麗..一切順利^~^
有事情很歡迎多聊聊唷^^

秋霜 超久不見,寒假一定要趁妳還沒回去、最後一年之際好好帶妳逛逛^^

杏宜 每次都是女一門口匆匆相遇..
也沒有課跟你一起上XD不過 希望妳一切順利(不知道妳有沒有計畫^^")

MARSAN 哈..我只是想說..祝你早日把到妹XD
練跆拳道(?)的你有MAN到...^^謝謝你的KERORO

3.這個選項我想留給家人..今年,發生了超多的事情
奶奶發現得了肝癌,栓塞之後,腫瘤還是變大..從7公分到現在的10公分
大概是時日無多了.常常跑來跑去的我..在得面對她強顏歡笑之際..
心裡卻想..雖然大家都不說..奶奶會不會知道了呢?
希望藥物能夠發揮它的功用..

仁正大堂哥要結婚了.也是奶奶牽掛的一件事之一..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夠活到當曾曾祖母的那一天
媽咪也因為照顧奶奶太過辛苦(宜蘭台北兩頭跑)加上外婆的腳也不方便

現在可能還要穿鐵衣復健..媽媽三頭燒的結果是胃酸過多..身體整個不好了起來
加上我那隻笨弟弟的原故= =+

希望媽咪、奶奶、外婆,其實..應該還要再加上老爸= ="肝膽不好..太累...

全部都身體健康!!!!!

4.我,今年的我..自己申請YALE去SUMMER PROGRAM、考AT、托福、P&G
我學到很多、有開心有小失落,不過,我想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有比去年進步一點點唷^^

現在,是申請學校的忙碌時刻,一樣繼續加油~這學期也要ALL PASS^^

今年,我也很幸運的有你陪在我身邊..

讓我很開心^^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的繼續朝2006年邁進
謝謝你這一路來的照顧,希望即將進公司的你一切順利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
還有太多事情該寫卻沒有寫的..
一切謹記在心..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我很開心能夠擁有很多人的友誼
HAPPY NEW YEAR!!!!!!

MBA一定要上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我!?(泣....)

好啦

祝你每天過得比去年更快樂點 XD

Anonymous said...

ㄟ..因為我有親自用msn跟你拜年呀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