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笨兔] 被P&G REJECT...

T T;
雖然說能夠到最後一個階段就算很不錯了..
畢竟那麼多人只要五個人..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甘心...XD
--
總覺得好像有點利用這個在確定自己的未來是有生產力的感覺XD
畢竟,我有點不太確定以後怎麼走...= =+
不過,想想自己,有什麼樣的條件能讓人錄取我呢?
說真的,頂多只能說自己學習力算強..又OPEN MIND而已..

一直避免自己有太消極的想法..不過今天可還真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在反省自己^^

我就是想看盡量不用到父母、長輩的自己,可以做到那樣的地步..
(沒想到這反而成為我老爸鼓勵我的話XDDDD
"我同事的小孩那樣靠老爸老媽可以進PURDUE大學..妳就更不用說啦...")

或許,就像我爸爸說的一樣..大學畢業已然成為必備
碩士則取代大學變成一個初篩選的HIGH STANDARD...

如果像老爸分析的那樣..我是輸給研二生的話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服氣...T T
不過,似乎大公司就是這樣?!
連國企系畢業的學姐也都先呆過不知名的小公司,再念MBA才進INT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