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催淚] 甲賀忍帖法

超催淚..T T



今天飆完卡通..(我知道不應該..不過只有十來集..)

剛開始很引人入勝..
中間也很精彩..

可是..可是..
為什麼結局是這樣...T T

我不要我不要...><

這部漫畫只是再證明,
在上位者..鬥爭是不會管下面死活的..只要有目的達到就好了..囧RZ

日本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咩..
只是比西洋版的R&J好多了...@_@

哭哭哭..最後一集哭到不行..
--

矓:當微風徐徐吹過之時,當你我立下誓願之時,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
弦之介大人和我..
也許很久以前曾共有一顆靈魂..
被一分為二的這顆靈魂正想要回歸原來的樣子..
正因如此 我才如此對弦之介大人....

弦之介:如果是同一個靈魂的話,一定能夠喚來愛情吧
即使被阻隔了多少世紀、多少輪迴、也一定會

為什麼兩個人最後都要死掉...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