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課業] paper-越南戰爭的記憶

被老師一審回來了(老師真有效率..@ @;)



老師:「兔子,老師想說你上過我那麼多課,從我進台大之後大概就跟我了



我卻沒有好好改過你的essay,所以才叫你來討論你寫的東西」



兔子:「嗯嗯,我知道呀!」(內心的o.s..終於要改我的東西了嗎...XDDDD)



老師:「基本上,你有抓到中心了,不過,寫得有點爛..」



(有點爛~有點爛~有點爛~~~~~...的ECHO.....XDDDDD)



兔子:「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不擅長寫辨證式的文章」



(內心的O.S:邏輯從來沒有正常過...T T怎麼會擅長呢...囧rz...)_



老師:「看得出來,我看過你的心得報告那一類的文章,寫得非常通順。不過

因為這次是論文,所以不能夠放水..

老師也要花時間幫你改,我也是很忙的,像有些學生還嫌我囉嗦

就直接退選了..不過老師想妳應該會想學..所以老師現在要嚴格一點

而且妳也還小,可以犯錯,學得也快..只要好好指正就好了...」



兔子:「這是應該的...」(老師,這是妳被歸成殺手級的老師之一的原因嗎?

不過說真的,大家都蠻怕老師的ESSAY就是了@ @;

所以選課的人..真的不多...= =+)



BLA~BLA~BLA~一句句的開始刪增..





--



果然,我還是太嫩..要當個歷史學家..有一條艱辛的路要走...@ @;

(轉行是對的選擇?!XD)



邏輯,果真是我的致命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