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兔子的家居生活] 01/22/2006 第一次開車,姊弟間的差異

今天早上,和老弟去老爸那裏
幫忙清理水溝..喔喔喔..有夠累..
不過..開始有感覺..一向只是在我後面跑的小弟
開始有man到了XDDDD

力氣其實真的有差..
就形成了很詭異的情況:
我在後面出一張嘴XDDD

老弟在前面拼命..^^;

--

做完之後..
進去統一的倉庫參觀看看..(冷藏庫有冷到^^;)
在外面我們在大倉儲看到的贈品啦、統一的東西..一堆
那位大叔還叫我就要喝什麼吃什麼就拿..
看到像山一樣的布丁、純喫茶、鮮奶.....等等等

嗯..(有陰影>v<;)沒有想要吃的欲望XDDDD
--
後來,跟老爸說我想學開車
我老爸就把車讓給我
叫我在工廠空地練習..
喔喔..剛開始幾秒鐘不太適應
剎車剎得太大力
後來就越來越順..
說真的..蠻好玩的
感覺..很酷...XDDDDDD
--
睡完長長的午覺
晚上,去宜蘭誠品..因為我老弟寒假作業要看書,老師有指定

金石堂卻買不到
嗯,相同的情況再次發生..

我又是大本小本..每一本都好想看>v<

我還有看到克里斯提昂‧賈克的歐西理斯四部曲..四本一套
現在特價999跟網路賣得一樣..

好想好想好想買>,<

不過,我已經買了許倬雲跟巫和懋的書..囧rz

我老媽..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說:可以呀,妳自己出...

轉過身..對待我弟的態度卻完全不一樣XDDDD

"弟弟,你有沒有想看什麼書?要買什麼書?"

嗚..我小時候是不是應該要偽裝自己不愛看書呢...>,<;

我弟還要別人拜託他看書..而且看書還有利多..


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