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兔喃] 伴娘禮服

昨天..在三間學校的DEADLINE壓力之下..

呼呼..
硬是抽出時間去挑伴娘衣服..(果然是很正式..)
帶我去的是大堂哥大堂嫂..(就是要結婚的那兩個..)
--開車從羅東到宜蘭的路上我哥感覺就很焦慮的分隔線--
老哥除了自己老婆挑結婚禮服有耐性外..
對於我們這群小輩一律很沒耐性XDDDD

到了店裡..
一臉就是"ㄚ~又會很久了"的臉..
而兔子就在堂嫂的簇擁下..
上了2樓挑衣服
說真的,因為我也有稿子的壓力
所以..我想我堂嫂應該被我嚇到了XDDDD

我直接跟老闆娘說..
有沒有160公分適合的衣服
老闆娘拿出一件、試穿、OK....
過程不到5分鐘

OK..回家了XDDDDDDD

--
反正又不是我自己結婚..
挑太美的沒有用啦XDDDDD
簡單就好了..
喔喔..是一件還不賴的細肩帶的白色小禮服

(因為另一個伴娘挑白色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笨庭~

才不是因為我挑白色的哩

是它伴娘傳統上就是只能穿白色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