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美國] 02/03 每次寫作業

就會很想嘴裡咬東西

0rz..好不容易瘦下來..

要抗拒嘴饞的誘惑呀!!!

現在在寫稅法作業

美國的法典怎麼跟台灣小六法一樣

難怪他們自己人看也看不太懂..0rz

我商事法法典看不太懂去問我室友=法律系準博士生

在回答我的時候講了一堆"i guess...i guess..." 囧">(妳不是之前才在跟我抱怨商事法老師很囉嗦的嗎?我以為你上過了..)

結果她說她上完商事法就決議改修移民法規..不碰跟商有關的法條..

要算稅率太辛苦....XD

--

好啦 ..有比較安慰一點..;P

以後我賺了點小錢

想要繼續念書

就來念個法律好了...XD

(( ‵□′)───C<─___-)||明明就不可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