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美國] 02/06 年夜飯

人家在吃年夜飯..

我在寫作業...T0T感覺好淒涼..嗚

今年老爸老媽沒有去大伯家一起吃飯

(理由真的是很蠢= =:因為我奶奶不在後..我大伯母真的不太會煮飯..囧rz

外加我大堂哥也生小孩了...就各家吃各家的..

"不會煮飯"..囧)

不過我老媽用了愛心火鍋

我打電話回去的時候

我弟還對著食物稱讚..0rz

擺明讓我妒嫉咩( ̄□ ̄|||)a

--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順利

謝謝爸爸這一年來辛苦的工作:)

媽咪一年來辛苦的付出(轉眼就生我24年了..哇~)

老弟今年也辛苦了..上大學之路有一點點辛苦..不過你會撐過去的!:)

可愛的外婆也要好好繼續保重身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