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鬼扯] 慈X

看到八卦板上對慈X這個團體沸沸湯湯地討論著
我就想到我最近的經歷

因為之前我小表弟jASON過世
我阿姨就把她存下來當做jASON的教育費的那筆數目全數捐出
想說也算是替jASON做點功德
那筆數目我相信不算小
畢竟我小阿姨和我姨丈超疼這個比哥哥姐姐小太多歲的弟弟
(也因為他們現在也為屆退休之齡,所以很早就開始替小兒子存錢)

捐完之後..
當然還是上班的上班、繼續做生意的做生意
還有兩個孩子才高二和大一

不過,北美慈x,據內線指出..( ̄ー ̄;)
希望他們捐更多錢...

x x x
其中
我姨丈的老闆也是慈濟人
還會直接拿收據給我姨丈(上面寫著3000美金)
另外給他一尊插電會亮、會唱歌的佛像..
要他明天給他3000美金= =:
(還不只一次..( ̄□ ̄|||)a)
x x x

最後我阿姨現在反而對法鼓山比較有好感
因為他們雖然也有時候會給他小額捐款單
可是是跟他說其實他們是比較需要有人每月來一次廟裡當志工
(畢竟在美國很偏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