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2009.02.12 [鬼扯] 怪夢

先記一下..以免忘記..;p

昨天被旻宜閃電結婚的消息驚到之後

我..我..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0rz

我夢到我未婚生子..我老媽還幫我帶小孩帶的很開心
(這是現實中不可能的事..阿母比較有可能打斷我的兔腿)

什麼跟什麼咩..( ̄▽ ̄#)﹏﹏


重點是..夢中的我超自立自強的感覺

完全沒有覺得要讓小孩的爸知道的感傷耶

雖然在夢裡的我覺得我的小孩很像小孩的爸..

然後,重點來了..

我根本不知道小孩的爸是誰..夢中連他的輪廓都沒出現..

(/‵Д′)/~ ╧╧(翻桌)那我到底是怎麼覺得我的小孩很像他爸呀!!!????

謎之聲:不過就是夢咩..


x x x


晚上和學妹去看了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跟Yes Men一樣...看完都好想做些什麼唷

看完Yes Men是很想什麼都去試試看..(謎之聲:未婚生子?)

所以我三月要去密蘇里州...(哈哈哈哈)

x x x

看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之後..

突然很想約會....

這部電影真的有講到重點..

"If a guy like you, he will try to make it happen..."

( ̄▽ ̄#)﹏﹏

是部供女性們可以好好參考..不自欺欺人的好電影?


x x x

12點了..該睡了..要不然明天上班會完蛋..Q 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