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2009.02.20-22 Jason Babe (Trip to NJ)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那麼快!感覺上才過沒多久,轉眼間卻也到了去年的那個時候...

還記得那是個好不容易有點暖的二月天,我好不容易把稅法作業搞定、正悠哉的享用午餐....卻被可昀的一通電話嚇到直奔機場、趕往NJ...

往事感覺歷歷在目呀...

x x x

星期五,原本是四點半的飛機,沒想到因為NJ風太強,所以我的班機就被取消了。航空公司是有幫我改搭五點半的飛機,不過最後起飛的時間卻是晚上八點了。

好不容易到了小阿姨家,洗完澡後就再和姨丈出發去機場接可昀。十二點莫約十分左右,終於如願接到許久不見的可昀。回到家時,剛好本來在小憩的阿姨也起床了,一夥人聊天到快兩點才散會。

x x x

星期六,早上被阿姨慈濟師姑的打扮嚇死!(因為阿姨要去做義工)一向穿著典雅大方的阿姨居然梳了包頭外加穿著慈濟人的藍外套和白長褲....感覺上阿姨瞬間變成阿婆...囧rz怎麼可以差那麼多!!由於笑果驚人,後來連阿姨自己也半途就跑回家,直嚷著她實在自己也不習慣。

*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我笑到忘記拍照留念...

晚上,我和可昀則陪姨丈出席Livingston台灣同鄉會。回到家跑完步後,又是另一個聊天看電影到兩點的夜晚...

x x x

星期天,姨丈開了兩個小時的車,載著我、可昀和Johnston到莊嚴寺去看Jason。阿姨則是五點多就已先行出發。

到了莊嚴寺,先禮佛後,我們去Jason的牌位那裡說了一會兒話。告訴Jason他哥哥 Johnston得到UIUC的Admission,要去當Jen的學弟、Alice寫了一張卡片給Jason、告訴他我們都很想他、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說真的,有時候真的很難相信他已經離開我們了...

Jason Babe...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