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2009.05.12 [美國] H1B入手

雖然過程有驚無險(碎碎念...真不敢相信公司的名字還被拼錯)
不過總算是在今天跟律師確認他們在5/11下午已經收到H1B Approval了!

感覺上很像是心中一顆大石頭落地的感覺!
現在,我沒有變非法外勞的風險了(YA!)哈哈哈~

怎麼說呢...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只能感謝天吧?(被飛踢~)
我想,最應該要說謝謝的是我之前的老闆Mike吧?
要不是他每次跟我大老闆通電話一定都會提醒她我有VISA的問題
我大老闆也不會要我小老闆去釘HR釘那麼緊...
今天我力保冷靜的告訴我小老闆我拿到Approval了,我小老闆感覺上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p

當然還有很多人要感謝...我很幸運的是在我最不安的時候,總是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安慰我、告訴我一定沒有問題的...讓我有信心與勇氣:)

這裡特別要謝謝老爸老媽總是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雖然,我知道老媽可能聽到我拿到approval會很upset──因為這就代表我會繼續留在美國做我的工作:p(哎呀!老爸也是跟你手牽手陪妳去醫院看病或健檢呀!我去說不定妳來會嫌我咧...Q __Q)
也要謝謝老爸幫我注意那麼多訊息、老是讓我哭夭和適時的給我支持~;)

不管怎麼樣,我想這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milestone吧?
這份工作已經不再是Practical training...而是真的是一份career了!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倒是自己要好好思考下一步是要往哪裡走...
好好充實自己的skill set當然還是當之務急...
但是我也希望接下來的我能夠像自己所期待的一樣「自愛自重不迷失...在社會化的過程中不會失去自己,而是能夠正面地影響周邊的人...自己活得精彩外也讓人幸福 :)」

嗯,要繼續加油囉!

1 comment:

LVCHEN said...

恭喜啊恭喜!
最近好像一直在跟你說恭喜?